這次能夠參加這個試用活動,除了是畢生以來的第一次外、也讓我能見識到科技的進步。在此還是先感謝艾瑪的資訊及智邦給予這個機會。 

我啊!是電器產品白痴,怕被電、怕插錯孔、怕爆炸,這是一開始使用時所擔心的問題。不過、克服了這些問題後,沒想到帶來的便利性,實在是太讚了。
 

我的另一半一年之中出國的次數多到數不清,有時在香港、有時在大陸、在德國、瑞士或美國;甚至有時一早出門,晚上回來,居然是去了一趟香港。我們家的電話費、他的手機費用有時也多的嚇人,這些都習以為常。
 

而我因公出國的次數比起另一半少得多,不過、因工作的需要也幾乎都與外國客戶接觸,連絡的方式不外乎是伊媚兒或是電話連繫,當然的、電話費用也是高的嚇人。有了
SMCPerson Gateway後,它解決了我的問題、我們的問題、公司的問題,因為它輕巧易攜,走到哪、帶到哪,更重的是通話超便宜。 

※產品尺寸及重量
10.5cm × 8cm × 2.5cm(L×W×H)100 g

以下是我的試用心得:  

STEP 1: 
核對所有硬體設備後,按照圖式將所有連接線,依指定孔插入。三個燈亮後,表示一切正常。
 

 


STEP 2: 
線上登入帳號,方便往後查詢通話記錄及額度。
 
STEP 3: 
列出所有將連繫在國外的親朋好友或客戶該國家的費率(費率的優勢)。↓這些都是我平時連絡的國家。

 

 STEP 4: 
國際電話實際測試

Day 1:
n 與遠在美國的ERIC連絡。兩個不一樣的嘟..嘟..嘟聲不斷的響(哇勒),然後,對方傳來We are not here right now.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答錄機),快掛斷。失敗! 

Day 2:
n 一樣與遠在美國的ERIC連絡。兩個不一樣的嘟..嘟..嘟聲依然不斷的響,接通後,嘟嘟聲也不停的叫(冒冷汗,怎麼辦?),通話品質稍被影響,且對方聽這方的聲音很小聲。不過後來有改善,講了近七分鐘。成功!不過、必須解決雜亂的嘟..嘟..嘟聲
        *與客服連繫後,詢問遇到的嘟嘟問題,才知原來是機盒的孔插錯了。 
Day 3: 
我們家派翠克從外面打電話回家,居然不通...一回家,臭臉跟我說,都是你那機子,影響電話線路(我呢!直點頭,一直點頭),於是
再打電話詢問服務人員,才知又有另一條線插錯了(總共六個孔,我就插錯了兩個孔,說我是電器白痴,這可証明)。 
Day 4: 
n 
再與遠在美國的
ERIC連絡。一切沒問題!講了十一分鐘。 
Day 5:
n打給印度代理商,Check the connection quality and just Say Hi。ok!
n 打給在大陸工作的表妹,講了七分鐘。ok! 
Day 6:
n打給美國客戶,講了近四分鐘。ok! 
Day7:(3月30日)
n打給這天出差至大陸的Pat,來個愛的連線~成功(電話中他又傳來好消息,喜加上喜)
Day8:(3月31日)
n一早打給在大陸的Pat,再來個愛的連線~成功 

通話明細查閱方便,別人說打美國比打美濃便宜...是真的呢。
以下是我的通話明細(打了美國幾次、大陸幾次、及印度)共打了約48分鐘花了共美金1.59元(非常划算)剛登入時,每人都有美金21元的額度,所以、餘額為US$19.41元


      智邦愛溝通,讓遠距離的溝通無距離* 
除了國外通話費省錢外,還有更多的功能 
※產品特性:四合一聰明設計 
  u            不用電腦亦可打免費網路電話,比起常用的Skype MSN方便多了,躺在床上也可跟遠在國外的Pat睡前一通甜蜜電話。 
  u            不用多買任何電話機,家用電話就同共用。 
  u            旅行專用,輕巧、易攜,走到哪,帶到哪。 
  u            支援多人同時無線上網,遠方來的客人,來我們家就像是來到商業旅館一樣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