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遭的商品愈來愈科技化,飲食上卻不然,反而往回走。現代人的食物添加物太多、吃的口味太重、太精緻,反而帶來身體上的負擔。愈來愈多人提倡“有機”、市面上“無毒之家”的商店也一間接著一間,也許,我們該想想,我們到底吃了什麼? 

講了很容易,實際上的行動,卻比登天還難。我的養生食物己多到,現在想起來..己數不清,總是在這些東西中停停走走。(蔬菜湯 糙米湯 各式中藥 納豆 地瓜餐 靈芝 ) 

最近收到一封關於十穀米的伊媚兒,是Pat 轉寄給我的,他是非常注意這方面的Information。我們吃了這麼多的維他命ABCD…等、或是一些營養食品;用了這麼多會讓自己年輕的保養品,卻比起這神奇十穀米的功效差一大截,為何不試試?

本想吃一個半月的才分享的,不過、應該要早點告訴大家的。


↓以下是轉載一位抗癌專家的資料: 
材料: 
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蕎麥、
 
芡實、燕麥、蓮子、麥片和紅薏仁
 
等分量混合而成。
 
以上十種,可同時煮熟
 




成品


 成份: 
十穀健康米,據科學分析其成份有一百多種有益人體健康的物質, 
如維生素B群(B1,B2,B6,B9,B12)、C、A、E、K、D,
 
礦物質(鈣、鐵、鎂、鉀),
 
微量元素(鋅、鉬、錳、鍺),
 
酵素,抗氧化物、纖維素、氨基酸、生物素,
 
具有降血壓,降膽固醇,清除血栓,舒緩神經之功用,
 
對便秘、高血壓、皮膚病、闌尾炎、失眠、口角炎效果不亞於醫藥,
 
最重要的是沒有副作用。
 
作法1:
 
晚上時,將十穀米一杯用水洗淨,
 
加水七杯,
 
放入悶燒鍋內鍋中燒開再煮十五分鐘,
 
放入外鍋中加蓋,
 
翌日早晨上班前即可食用。
 
可多煮一點,供三四天食用。

作法2:
 
晚上時,將十穀米三杯泡水4小時,
 
放入電鍋中,再加水5杯煮成乾飯,
 
待冷卻後,放入冰箱。
 
翌日早晨上班前,
 
取酌量加水四杯煮成稀飯。

剛開始要去採買時,還有點傷腦筋,十種不一樣的米,長的怎麼樣,都不曉得了,何況還要煮來吃。幾天前去家樂福,問了一下店員後,她說:這邊有雜糧,也許沒有到十樣,再加買個幾樣,我想應該就有了吧!我吃了幾天,試了作法一,加了一點冰糖,煮起來非常方便。

結論:吃這較容易餓,不知是發生了什麼事,是胃口大開,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