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一封很有趣的伊媚兒。讀了之後,沒辦法控制的大笑..哈。   



真不知道有錢人在想啥?

具說表面部份遇到排泄物會起化學反映自然氧化,呈現高貴的珊瑚紅!? 

   LV衛生紙 

LV 的這款新品,將極簡哲學和古典氣息深深地融合起來,其設計細節大致有如下幾點:
※該款 LV 的質料具防水及防磨損特性,加上紙與紙之間極其堅韌牢固的針腳,
 使每撕下一張都需花上一定的力氣,以上設計讓每卷 LV 衛生紙都非常耐用。
※每張衛生紙和衛生紙之間的縫線針碼均勻一致,
 如果上廁所時無聊的話,可以數一數針眼的數目來辨真偽。33洞才是真品。
※所有衛生紙的 LV 字母、四瓣花形與正負鑽石圖案的標記,前後上下左右皆完美對稱。
LV 衛生紙表面部份遇到排泄物會起化學反映自然氧化,呈現高貴的珊瑚紅。
※雙層紙內襯部份有浮水印的序號,衛生紙遇水後序號將以金色形式呈現。
※每卷 LV 衛生紙外的防塵紙上均有出廠序號。 


結論:
我是沒辦法跟沒能力求證,可否大哥大姐若有買到,用了之後,告訴我是否會呈“高貴的珊瑚紅”..哇勒!笑死我了!( 啊..現在仿冒的這麼盛行,用了仿冒的,不知會怎麼樣勒?^.^//)

【Update】今天早上看了報紙才知,收到的伊媚兒是騙人的,以上內容是瞎扯的哦。它們是買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