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繫吃兩天的陽春麵或魯肉飯是常有的事,不過、連繫吃兩天的義大利餐且又同一間到是罕見。 

在台中
PaPaMia應該算是前三名的義式餐廳(我個人認為),因為平時吃的東西選擇太多、愛的太多,所以、來這的機會是非常少。吃了外帶小肥羊的湯連續四、五個晚上後,星期五終於怕到了,下班前在msn上要求Pat一定要帶我去吃浪漫的晚餐。 

外觀並不起眼,一樓小小的走道還以為這樣就可以開個餐廳,到了二樓後,即使有點擁擠,但、感覺很溫馨。這間開了很久,依然維持的很乾淨。曾經介紹一些阿斗仔來這,他們也讚不絕口。

 

辣炒時蔬是必點 

Pat最愛吃的蛤蜊寬


Pat點的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冰淇淋淋上咖啡)
  

 

Pat最愛吃的蛤蜊寬Pat點的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咖啡淋上冰淇淋) 

從麵包、濃湯、前菜到主食,每一樣都好吃。
點了小份的凱撒沙拉 時蔬 蛤蜊寬麵 及甜點:香草冰淇淋及提拉米蘇共花了$920


星期六Pat去保養車子,在等待的同時看了中國時報又在介紹了這間餐廳,且特別推薦菲力義大利麵,他一回家就興沖沖的跟我說:我們晚上再去吃一次Papamia吧!跟我講了原因,我猶豫了一下,必竟不能常常花大錢吃東西啊~~ 撐到晚上八點十分,還是抵擋不了誘惑,決定再去吃一回~~

台中幾家義式餐廳,我們常去的不外乎是:小義大利、存中街的Papamio、巧味盧、及草本世家(最近才知)..及這邊,每間都有特色,不過、這間是我們覺得樣樣都好吃的。

兩天太近了,我們點了跟往常不一樣的餐食:
烤花枝甜椒(鹹度適中,花枝QQ,甜椒更不用說..好吃極了)



草蝦花椰菜(沒話說的好吃)



菲力義大利麵(依然是寬麵,不錯..肉質嫩)


沒有甜點,我們花了$890。

桌上都有蠟筆,也可在桌上塗鴉!派翠克畫的~


PAPAMIA 義式廚房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412-1號
04-23286034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