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依然是在各個部落格中閒晃,呵呵..看到艾瑪家,有個部落格門牌製作的分享,怎麼可以錯過呢?不過話說回來,一開始本來還不太好意思請她幫我做的,可是看到,陸續有人要求後,我也給它有求必有得! 

艾瑪:妳做的太可愛了,太感謝妳啦!即使簡單易做,我也還是做不到,尤其我們家電腦的字型只是區區幾個
。我的部落格的確記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生活上的酸甜苦辣,不過、大多是甜蜜的,不是沒有苦辣,只是我願意用甜蜜的態度來面對我的生活,所以,它就變成甜蜜的。辛辣的、二十歲以前體驗過;苦澀的、我有一段很艱辛的抗癌過程,它們仍然在進行中,哪一天,也許我願意跟大家分享,不過、不是現在。 

這邊就是
Ginaの點點滴滴。
(艾瑪製的中文版)
   

Blog for Living:其實它是有一點典故的。我未來的阿斗仔表姊夫:尤幹先生,有一次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後(雖然看不懂中文),他問我們家Pat說:Gina Blog for living?哈哈~ExactlyI do 

Blog for Living。(English version by Amarylliss) (我最喜歡英文版草寫加愛心的,好可愛)
   
   

還有反黑版的,今晚再給它加上來吧!

我自己製作の(不太會用勒)

同時我也拍一下我們家可愛的兩個門牌:一個是大門的(有點噁心厚,放兩年了)、另一個是貓咪的房門門牌(口愛吧!)。可以看到我們家大門的門牌下有一個禁煙的標示,所有客人只要來我們家都必須遵守這個規定,是我們家Pat一直堅持的。

記得在前一兩年Pat出國時,爸媽來家裡來住,爸爸坐在沙發,突然間點了煙,我一看到後,就立刻制止他,他回著說:反正他不在啊!我不知哪來的膽子跟堅持,跟他說:不行,到外面去抽啦!尷尬的氣氛僵持了半個鐘頭,媽媽也不敢說話,爸就突然說:我們要回家了。事後我是有點自責的,不知這樣的反應,會不會太激烈勒。

我們家
の門牌


我跟小咪子房間


不過、那件事情後兩個月,有一次回老家,媽媽就跟我說:妳爸戒煙了,原因:感冒一個月。姑且是真感冒還是有些我的原因,我就把它當作是我們做對了這件事。

本來是開心的門牌一篇,怎麼寫起來這麼沈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