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不小心連結到【寶哥的戀家誌】的部落格,就像挖到寶一樣,裡面的內容遠超於平時看的House戀家誌、DIY或漂亮居家等雜誌,集結很多人的想法、建議、跟分享。昨天也加入了他們『愛戀古典』同好會,希望以後也能在這與大家一起交流交流。 

我偶而也愛玩一些
DIY的東西,我的部落格裡,又要多加一個文章分類『關於居家』,決定把以前玩過的東西寫出來,雖然是門外漢,玩玩看也無所謂啦!今天就再來個串聯寶哥家的『我家的浪漫燭台』。 

我們家好聽點叫混搭風,難聽點就叫“亂七八糟”,因為沒有裝潢,每個地方都是我自己這邊加一點,那邊裝飾一點,最後整體上看起來有些的雜亂。不過、總比我以前居無定所的好,至少
Pat收留我,本來是單身男人的家,現在都己變成蕾絲的女人家了。因為沒風格,所以買的燭台都偏平價的,來看看吧!

我最愛的燭台:大隆路多采多藝購,一對小天使(不過照的不好)
 

鳥籠燭台:依卡購

放在厠所的珠珠燭台:文心路築巢購 

葡萄樹的燭台:民族風購(不確定是啥民族了,中友地下一樓)

我們Pat及友人所開發Safety Candle之燭台:
 
之前這一篇有Safety Candle(<---點下去)的簡單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