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前幾天被non點名了這個串聯,感想很多卻腦袋空空。網路無遠弗屈,不再只是單純的書信往來購物聊天等開始接觸部落格到現在差不多八個月的時間,不管生活上或是想法也有很多的改變...至少相機變成記錄生活主要的必備品 

特別用不一樣的顏色來
述,因為本來的生活是有色的,有了部落格後,就變彩色的。

學習: 
秉持著學習的態度開始了部落格,只要是任何關於版面的問題,影像處理的問題,或是網頁的問題,我都很高興的去學習。 

旅行: 

用眼睛去旅行。每每看到哪個部落格又在介紹哪一個景點時,感覺自己也身在其境。我的世界變得愈來愈大。

分享: 

需要任何,吃-喝-玩-樂的資訊,以前都是在google搜尋,現在則在部落格搜尋,因為大家無私的分享,讓我知道的更多。 

生活: 

『生活活的精彩,才會有精彩的部茖格』,這是一句在廣播上聽到的。可以體會,但、還在體認、學習中。 

交友: 

無論妳(你)在哪,我們話題相投、我們志趣相同、我們經歷一樣的過程,我們都是好朋友;不管妳(你)是高矮胖瘦,只要我們的頻率是一樣的,我們就是好朋友。 

感謝:

沒有圖文並茂的文章、沒有讓人動人的情感,不管你(妳)是第一次,偶而或是常常,感謝大家來到我的部落格,因為我只是用
BLOG來記錄我的生活

另一面的影響: 
每次看到人家在介紹哪邊好玩時,就開始計畫哪時請個假來出國;每次看到人家在介紹哪個東西好用時,就開始網路購物;每次看到人家在介紹美食時,就開始計畫哪時去吃,難怪年假都己被旅遊計劃給預訂好了,甚至超出原有的假期、薪水入帳時都直接轉至信用卡帳單、體重永遠降不下來,因為美食部落格是愈來愈多...唉!金害!金害!
 

若有任何心得,妳(你)也來寫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