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曾經介紹過,我們家Pat及他的Partner開發的Safety CandleIdea一直不斷地在創新,至今己又開發更多款。

第一款的燈芯只有一種“黃燈“,最主要是符合原始可點燃的蠟燭,但、它既然為新設計,想當然爾更多的設計是必須再去創新的。現在我們家己快變成蠟燭Warehouse了,因為到處都是樣品。 

款式一:霓紅燈燈芯↑上面照片就是 

每個燈芯顏色都同杯子一樣,有種霓虹燈的感覺,不用出外感受夜生活,在家也可營造哦!另外、燈的按鈕更加人性化,直接按住“頭頭”就可亮。 

款式二:感應式蠟燭 

這款目前是最新的,手只要在上頭閃過,燈就會直接亮,這一組還是第一款的手工樣,由樹脂製成,外觀更像點燃式蠟燭的外體。除了外觀,便利性是這款所第一訴求的。

款式三:安全玻璃の彩繪玻璃 

安全玻璃顧名思義就是安全訴求,這一款的花樣我並不是很喜歡,不過、據Pat說:其它彩繪款非常漂亮,不過、他都直接寄給國外客戶了..所以、下次再補漂亮的。印象中,國外教堂都充滿彩繪玻璃的裝飾,我們沒有大片的彩繪玻璃沒關係,只要有這小小的燭台也蠻不錯的。

本來想放一張最新的包裝,不過、因為還沒上式、也還沒定案,所以,只好放棄罷了!還是保護一下我們Pat的智慧財產權。
第一款----【New Design】Safety Cand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