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我的腳又開始腫起來,也許是前一天運動的關係,讓舊傷還沒恢復,再次發炎。外頭天氣好,只能好好待在家裡,騎腳踏車的計劃又因此而泡湯了!

這趟台北行買了幾片DVD及唱片,趁著這機會,在家看個片子,也是不錯的選擇。我躺在沙發上,腳跨在Pat的腿上,他心疼我腳痛,所以、我可是舒服的邊看【擁抱豔陽夏】邊享受他的Massage。突然間、他心血來潮說:有鉛筆跟紙嗎?我來畫妳的腳,哇!我興奮的趕緊跳起來拿傢伙給他。

差不多五分鐘時間,他畫完給我看後,說著:二十年沒畫,己經不會畫了。不過、我可是感動的呢,認識他幾年來,他常常跟我說:等他時間較空閒時,他要再學素描;曾經翻過他以前的畫本,也都畫的很好,真希望他現在能再拾畫筆。

腳還是依然的不舒服,只是心裡感動了很多。

老實說:一直到昨天,終於知道我的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下班後,我經過一間新開的外科診所,該是給正統的醫生看一下了。照了x光後,才知原來是肌膜發炎才導致左腳腫起來,不過、己三個星期,經過了幾次針灸、幾次按摩、幾次中醫復健後,我才知道是這個問題,會不會太晚啦!我還問了醫生說:我明天可以運動嗎?他回答:小姐,妳應該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