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智慧王是我以前每天必看的節目,不過,不知怎麼搞的己經停播了一段時間,甚至還想過要報名請人來幫幫我來收納。星期五晚上突然轉到東森台時,又看到了這節目,迫不及待的想看這天“曹蘭王月到妳家”又會介紹哪間漂亮的家,每次看時,就只能羨羨慕而己。 

所有書籍或是雜誌類,讓我捨得花的就是關於居家收納、裝潢書,家裡不能換大格局,只好東改改西改改;每個季節也都想換感覺,只好看看別人家是怎麼搞。這集的主題,是“來幫妳收納”,哈哈!不就是我想要看的嗎?
 

怎麼看第一步驟都是該把不要的東西丟了吧!!我想這就是我們家最大的問題。於是、我稍微問了一下我們家的
Pat說:你的dvd雜誌可以丟了嗎?他居然回答說:可以,我高興極了、再來我又問:壹週刊(我們家從第一刊到現在全都保留著),可以丟了嗎?...他說:可以啊?哇賽!!我爽翻了,管他是不是吃錯藥,隔天一早起來,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開始整理他不要的雜誌。(不過、應他的要求,要翻一下裡面有沒有他喜歡該品牌錶的資訊,那就要留下來了)那有啥問題。 

第一次搬來這時,我也曾經翻出他很多的雜誌,那時,我們把它們全賣到回收場去賣,還賣了一些錢呢。於是、這次我又這麼想!
 

整理到中午時,只整理到一半,肚子太餓了,只好包了六包雜誌拿去賣。我們是午飯後才去的,沒想到吃午飯錢跟賣的錢一樣多,是不是注定的啊?

車子開上磅秤前->車子開上磅秤是1690->把雜誌丟下後,開上磅秤是1610..總共是多少公斤啊?80公斤啦!!到櫃台拿了工資,80kg*2等於160元。  (老闆還補了一句,現在價錢沒這麼好了..哇勒@_@我不是靠這賺錢的啦!!)

       

幾包雜誌-->直接丟在車外就ok
  

我們家多了一些空間出來、賣了一小點錢、又吃了一餐,一舉數得太棒了,下次還可以再賣哦!我們雜誌多到可以放滿半個房間勒。

蠻近的哦!在五權西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