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的車車買了新飾品,也是在ZAKKA網站上購買的,麻吉安全帶舒服套$299及麻吉萬用盒$299。配上灰灰的車子,紅色的裝飾很搶眼;裝飾品的嘴臉可以隨當天的心情調整,很有創意!

                          

               
品牌介紹:

來自泰國的年輕品牌 Love Space 從品牌名字就開宗明義宣告這是一個愛的領地,設計師堅持相信少了 Love 這點畫龍點睛的創意酵素,設計就沒能夠打動人心,也因此 這間以愛做為創意起源的公司,打從 1997 年成立以來就開始了趣味禮品設計的研發工程。仔細看看品牌設計裡幾款廣受收藏
者喜愛的明星作品,鮮豔明亮的顏色加上溫暖的布料玩偶,彷彿跳躍著的紅色胖胖心、每一支玩偶都擁有幽默逗趣的豐富表情,手和腳都能扭在一塊兒,一點兒也不做作的表達了朋友愛人和家人間濃濃化不開的真實情感。

不只在泰國本地引爆讓人無法忽視的魅力狂潮,去年在台灣短短時間展出就引起熱烈迴響的玩偶作品,讓平時習慣有點距離以免關係過熱的設計領域,突然在非情人節的尋常日子刮起一股甜蜜濃情風,看著這些從愛的領域走出來的真情天使彷彿立即讓人感染一股源源不絕的心靈暖流。 (轉載)

 

面紙盒:

新光十一樓青石購的豬鼻子面紙盒$299,在ZAKKA也有買的到。照片可換上自己的照片,看到自己有豬鼻子一定很妙@_@
 
 
                      Creat Your Won Tissue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