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年的時間沒再去過台中公園,若不是今年【史努比燈會】在此地舉行,我想、再去的機會,應該不太可能。以前在附近讀書時,只有往返第一廣場和學校才會路過這裡,不過、隨著畢業後,居住的地方、工作區域、吃喝玩樂都己轉移另一個區域。 

星期五晚上我與
Pat晚餐後就往台中公園開車去,說是去看燈會,不如說是去看“人”及“數位相機”吧!公園內放眼望去,所有遊客是將台中公園擠得水洩不通,閃光燈也到處閃閃閃,看了我都眼花瞭亂。 

史努比的花燈照的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好,因為每個史努比旁邊都站滿了人,是照史努比或是陌生人,我己都不清楚。小小的公園,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繞完,有時還怕旁邊牽的是隔壁老王呢。

                   

 
我喜歡的幾個花燈,很中國味!


還有水舞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