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下班後到大業路辦了一些事,忙完約六點半,朋友介紹我們到隔壁“草本世家”用餐,且也推薦“海鮮燉飯”一定要吃。不囉嗦,我與PAT立刻走到店家門口,但、看到裡頭一桌客人也沒,馬上打消我們的念頭;即使有朋友的背書,我們寧可轉向常吃的韓式料理。說巧不巧,居然奇化家韓式料理不知是搬家還是怎麼了,卻在整修..上天安排的嗎!?於是,我們就再走回那家餐廳,進去前我還跟PAT說:如果每一份餐超過$250的話,我們就離開(歐巴桑樣又出來了),@_@他卻一付想敲我的頭。 

一進門服務人員的第一句話:『你們剛剛有來過門口厚...哇勒!閒到一直等待著第一桌客人吧!』是啊是啊!我們說著。裝潢挺有氣氛的,裡面播放著我們喜愛DIANA KRALL專輯,只是屁股還沒坐下來,我們家PAT的毛病又來了,他跑到喇叭旁說著:小姐,妳們不覺得音響聽起來悶悶的嗎?這樣歌手的聲音沒有辦法出來,我想幫妳調一下..!?(此時,我-真-想-鑽-到-地-洞)小姐看著我說:他是職業病嗎?哇勒..我只好回答,是是是-啊!我的媽呀@_@我趕緊叫著他,快來點餐吧!(希望店員別覺得我們很怪)看了MANU,最低價位的套餐是$250,但,想吃的“海鮮燉飯”為$300元,雖然己超過之前講,不過,因為一進來的尷尬,就別再亂搞了啦!趕緊安份點餐

前菜先上囉!(必須說的是,光是義式沙拉跟奶油湯就己值回票價了。)
  


我的主餐:“海鮮奶油燉飯”,口感完全不同的燉飯,問了一下才知,此是義大利麵條製成類似的燉飯,不錯吃。


PAT的主餐:“波隆納蕃茄肉醬麵”   


                  咖啡及奶酪


兩邊櫃上擺滿可購買的養生荼、咖啡、咖啡杯、花荼,擺設起來也挺美的。餐飲價格實在、裝潢也很有特色,很值得再去幾趟
         

*厠所門上的小圖案真可愛*
 


<它們所有的餐共有四種口味:蕃茄、奶油、南瓜、咖哩,下次再去的機會一定很多呢
兩份套餐加服務費共$605(秀啦)>

 

Update 

星期天當我們正傷腦筋該吃什麼晚餐時
,【草本世家】的義式沙拉及奶油濃湯正浮現在我們腦海裡。於是,不到一個禮拜,我們又再度來到這間餐廳。 

音響不止沒有改進,一個喇叭反而秀斗,真是的,音樂只好留在家裡聽。這次我們約了朋友一起來共渡元宵節,沒有湯圓,只有美食。

奶油培根麵:味道不錯,跟巧味盧的辣味麵比起來,只差一個“辣”字,都好吃。($280加服務費10%)

菲力牛排五分熟:肉質好、賣相好、有點胡椒味及香草味的飯更是特別,除了碟子及盤子,全吃進肚子裡。($599加服務費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