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為放假的第一日,一點也不擔心國道會大塞車,因為每年都是跟大家反方向的開,北上是通暢的不得了。開著我的新伙伴,雖然有些不熟悉,但,心情是很興奮的。慢慢地開,沿路邊開邊欣賞路旁的風景。

【挑山部落】位於台中縣,為苗栗縣跟台中縣的交界點,是回家必經的小村落,離家差不多二十分鐘的路程,居住的人民大多數為泰雅族人。其地名為【雪山坑】,至於什麼典故,不是非常了解。這個地方也是巴士的終點站,再進去就只能靠走路或是請人來接,所以,小時候搭車回家時,都只坐到這個地方,再請家人來接,既麻煩又辛苦。



 為何稱為桃山部落?差不多是這個季節,經過大家就會知道了...不過,好像還不是很茂盛,所以,拍出來的還不是很多。
 


進入到它們部落時,有一顆非常好笑的石製“桃子”,它的體積很大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