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倒數因為兩位同時失戀的朋友提早喝掛後,剩下的兩對找間茶坊,決定玩牌來迎接2006年,沒啥特別,只為了來熱鬧熱鬧。不過、在茶店倒數,店家居然每桌給了一個蠟燭..啊!又不是生日勒,有點搞不懂這有什麼意義?? 

新年快樂,新年真是快樂,2006年第一天睡的真飽,希望今年以後能夠脫離永遠睡不飽的狀況。一月一日星期天早上本來是要上教堂的,但、不知哪隻懶蟲一直待在身體,即使
Pat在旁嘀咕嘀咕的,我一點體力也都沒有。將近中午時間,隱約看到窗外的天氣很好,終於甘願起來.. 

天氣好、睡的飽、心情好,我們決定開車離開台中市來享用我們的第一餐,漫無目的的往大坑方向開。尚未到大坑時,路邊有一間布滿了木頭、花草的店吸引了我們,今天我們想嘗試一間新鮮且沒去過的餐廳,走進去就對了。
 

 


【瞪眼啃屁股】樹上吃飯、喝茶、看風景。這間店的桌椅,看的出是他們精心製作,每個長都的不一樣,挺特別的。這間店在假日不供應簡餐,所以、我們只好點一兩樣菜再加個麵線來打發我們的第一餐。兩樣菜是服務生特別推薦,等了近三十分鐘菜才上,還好每一樣都好吃,要不然..還真不敢下去再去勒..我們點啥呢? 
      臭味相投(用蒸的臭豆腐加再芹菜、油條、蔥花等來包生菜) 
      苜蓿草根炒培根 
      麵線 
      一壺茶(忘了啥名了:有龍眼乾、紅棗、枸杞)








一份報紙、幾樣菜、一壺不太甜的茶(不錯喝),配上這邊的景觀、花花草草,我倆以茶代酒,互祝對方新年快樂,嗯..還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