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不用貴重、卡片不用太精緻,這樣的祝福一樣開心。 

聖誕小禮物
 

在上個禮拜一鋼琴課時,老師送了我一份聖誕禮物,我想這就是小朋友期待的襪子禮物
。鋼琴磁鐵、襪子包了一包糖果,對我這大大學生來講,雖然是不太適用,但應景的包裝,收到了也是很窩心。當天要求老師教了我一首應景的歌“White Christmas”,聖誕節己過,我還彈的零零落落,只好明年用了~~


小卡片 

己好久沒有手寫聖誕卡片,在上個禮拜寄出我手寫的卡片後,陸續接到朋友的問候簡訊或電話。寄出時還怕郵局會大塞車,還好我寄的時間還算早,要不然收到時已是跨年,還真糗勒。 

24號中午回到家時,收到了一封感覺像是催收單的標準信封,打開時,還真給它快樂了一下,原來是一位好友的女兒自製的手工卡片,突然間覺得手寫卡片沒啥嘛!..手工的卡片才真正的感動。他們是收到我的卡片後,回寄了我一張,不過糗的是我居然把她女兒的名字給寫錯了,...啊!其實他們的那一份卡片己毀了一張,因為錯字連連,沒想到寄出去的還是錯,而且是名字..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