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旅遊展、101大樓後,五點半一行人臉上都按捺不住飢餓的表情,即使義大利餐廳訂了六點半,我們一致通過,直接就往君悅ZIGA ZAGA提早用餐。 

一進LOBBY馬上就感受著,聖誕節真的要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間餐廳用餐,沒有太多的期待,只想...快把你們的食物來飽我一餐吧! 

DJ播放的每一首歌嘖嘖稱奇、支支動聽,PAT又來囉:這邊的音響真的很棒耶!嗯..沒錯。(還好,要不然他可能又手癢,又想幫人家調了音響。)他就也三不五時到DJ台那詢問,是哪一張專輯。
    

前菜:麵包 凱撒沙拉 墨魚圈(麵包真的太好吃了,如果沒有點正餐我們也可以吃到飽。最後..表姊還打包到台中當尤幹隔天的早餐..真是貼心的表姊@_@ 墨魚圈也很讚 至於沙拉普普而己囉! )
       
主餐:義大利麵*2 Pizza 牛膝墩飯(牛墩飯好吃 其它普普)
  

     
甜點:一端出來時,我們大家笑翻了 看看這是啥?(Coffee 提拉米蘇 草莓冰淇淋)
  

氣氛很棒,餐有些不太習慣,不過這樣的價格應該是到別的地方用餐會更好。來這邊聽聽音樂,喝杯小酒倒是可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