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回顧前幾次的主題派對後,前天”台客Party”就在一間大家從未去過的卡拉OK聚會。一來那邊的人都不認識我們,二來也許較適合台客的我們出入吧!

自從Jenny小姐提議了這個主題派對後,我與Pat就一直很傷腦筋到底要怎麼妝扮才符合那樣的”味道”,必竟我們不太像^.^。於是我們就到逄甲添購,及到街上看一些路人的妝扮!(看得出我們很重視每一個細節吧!)

準備東西:
(Gina:厚底馬些+桃色噴髮劑+濃妝用的化妝品+閃閃發的勞力士手錶+粗皮帶+紅玫瑰紋身貼紙)
(Pat:加上”為愛走天涯的T-Shirt+打三折的西妝褲+一盒空煙盒+白布鞋+精心製作的加毛黑痣+閃閃發光的勞力士手錶)

T-Shirt後面題字<=>精心製作的黑痣加毛

到了卡拉OK後,一見到熟悉的臉孔,大伙不同的打扮..只有捧腹大笑!
                   
  
    

*幾位朋友因為還在教課(J邱)懷孕(諭)、牙醫(朱)、Judy...等不克前來!這次基本成員幾個都沒來,不過”阿樺”倒是帶了更加台味的三位新朋友(阿彬、葉董【有看兩代電力的人應該看過他”台中代表的葉董先生”】、阿球)給我們認識。(他們沒有妝扮哦!原味出現!還帶了保力達b+西打)

規定第一首歌一定要唱台語歌或是國語老歌!當然不甚台語的我,只能選擇國語老歌了。哈哈..只能說,大家是爆笑連連!其中有一個活動是”選出最佳的台客”
*投票規定:不能投自己...?猜猜誰是第一名呢?

在要投票前我們Jenny隊長,不斷的跟大家”要票”,不知是不是她那高角度+鯊魚夾太爆笑了,還是大家被她的賣力演出感動..為當天的最佳台客。獎金200*11=2200(不過她貢獻了1000為當天的公基金)
高角度得了六票(共11人)

真難相信大家這麼賣力,尤其這麼愛漂亮的Jenny表姐...居然十幾歲的高角度打扮,即使己過了十幾年,依然沒忘如何吹起,可見她以前真的是己經練到無法忘記!哇勒..(可是,我也是賣力演出耶!紋身貼紙跟厚底鞋是我從來沒嘗試的妝扮)..

*得不得名不要緊,大家這樣的瘋狂聚會,二十年後的我們回想,還真是...超爆笑!
<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