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在出門前把Jenny的禮物,和卡片拍照留念~這件衣服本來就是單純為她而買的,她最近風迷這種風格~鐵定會喜歡的!  只是後來自己也太喜歡,就為自己買了同樣的一件襯衫!  (希望以後不會撞衫,不過好像無所謂,我們是不同的style,應該穿起來感覺也不一樣,她是高雅大方,我是活潑可愛~自己聽了也還蠻想吐的)

晚餐在西緹餐廳用餐,因為剛好遇到假日難訂位,訂到晚上六點的時間,(真的太早了)出門前,還接到壽星叮嚀的電話,怕到時只有她一個人先到~(朋友們都沒啥時間關念)
擔心難停車,想說搭計程車前往餐廳,只是因為自己習慣開快車加上習慣鑽洞,司機開車真的是太慢了,我在車上手跟腳都不由自主的抖動~~(真的很想把他推到乘客坐上,換我開)
常常聽人家說,西緹的沙拉多好吃,終於第一次來嚐嚐了! 猜的沒錯,我是第三個人到~裏面燈光很美,Jenny還說進去的每一個人,看起來都很健康! 真的沒錯! 我們己等不及,先點了餐~~前菜,沙拉,湯,都很好吃,只是牛排嘛.........!
訂了十人位,六點半,到了五位,七點到了兩位,七點半再到了二位!! 我的媽呀,約六點~~~沒想到??下次我得提議,所有的聚會,晚到十五分鐘開始計算,來罰錢,半個鐘頭再加,往上加上去! 要不然,這樣壽星,真的就要變獸星了!

假日,餐廳滿滿的人,不時傳有生日歌在歡唱~ 當然,我們也不能錯過囉! 請了服務生也過來一同為Jenny唱歌及祝福! 餐廳也為壽星在盤子上畫了蛋糕~~ (看了還滿感動的)

我們就在這樣歡唱聲及祝福下,慢慢結束了晚餐!  That's all??  當然不可能,台灣人的習慣, 第二攤就給它接下去囉!  轉移陣地"  Cash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