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放了三天假,行程滿滿滿,連烤肉也都要趕場! 18日中午參加朋友歸寧午餐後,與Pat趕緊奔台北準備與他的家人用中秋夜晚餐!
午餐後不知是不是吃的太多還是太認真,一上車後就呼呼大睡! 北上沿路大塞車,車多後他開始也無力,停停走走更累~~即使睡不夠還是得體諒他一下換我開! 

到台北用完了晚餐後,當然中秋夜還不是就這麼簡單就結束! 一對新人及一群姊妹們,己開始在晚上9點趕到大肚山的"不夜天"BBQ開始續中午攤! 趕趕趕,我們又開始,從北飆回台中~雖然是假日,沒想到比上班時間還要緊湊~

中秋夜我想全台九成五的人都在烤肉! 空氣指數也許也是全年最差的一天.到處是煙火,鞭炮,整個大肚山就像是不夜山一樣! 深夜12點全場人一點睡意都沒有,反而喧嘩聲更是加倍,凌晨一點部份的人己稍帶了酒意,一點半,該醉的人也醉了!

中秋節三天,餐餐大餐,從義大利料理,兩次烤肉,一次婚宴,一次大鼎活蝦,不胖也真的困難! 該是收起心,來開始我的"減肥大作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