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新禮物囉~保養品是託男友哥哥從美國帶回來的保養品~美容大王在書中有介紹的小黃瓜及金菚花化妝水超好用~台灣當然買的到,只是美國買差不多是六,七折的價格,而且都會送很多SAMPLES ~每次他要回來時都會請他帶回來,聽說他己經成為KIEHL'S的老顧客,有新貨還會打電話給他!~哈哈




Pat昨天也從德國回來,每次出國時,都會帶小禮物給我!這次收到是HERMES愛馬仕香水及我要的荷蘭木屐鞋~據他說,香水是因為它的瓶子很漂亮,味道也好聞,在機場裏試聞了很多香水,就選上這個牌子~我想他選上了這香水,有其中的一個原因是,它有他最愛的橘色原素在吧!

即使只是香水,還是存在著HERMES愛馬仕 的高貴及優雅的質感在!



小木屐鑰匙圈






Thanks for your gi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