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2  

又是兩個月過去,在過年前完成了露台下的石頭、室內的雲杉企口板及露台OSB環保材修飾,因為溝通不良…貨櫃屋面花園的兩面全被包了企口板,讓冷冰冰的貨櫃屋變成仿冒的木屋。

 IMG_4774  

帶小孩一起回去刷油漆,把室內漆白,地板架高與露台同高度,用便宜的塑膠地板讓腳踏起來溫暖些..

 Desktop98Desktop99Desktop100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032   

情人節與元宵節蹦出的火花是什麼?這晚在廚房忙裡忙外,我跟老公打趣說:我們倆的房事愈來愈好了,不過、是廚房事,我倆同時笑著…

 IMG_5028  

214日一早,老公煮了兩杯咖啡,炒了小孩愛吃的玉米蛋,烤了我做的麵包,晚上教會我要上課,老公利用下午採買鹹湯圓的料理,下班幫他洗菜爆香,在上課前讓我趕緊吃上他暖暖的元宵湯圓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979  

春已到,鄉下花園仍不見春意盎然,還好多年前爸爸在附近不同地方,種滿了山櫻花及唯一一棵吉野櫻,讓多年後的此地,增添了一些色彩…由此可知,所有東西可不是一日就可看到果效,樹木也得經過至少十年,才能享受這一切的美景。

 IMG_4927IMG_4946

IMG_4839

IMG_4908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4405IMG_4407  

上班幾天,還好假期短恢復精神效率快些,習慣規律的生活,對於放假似乎不是好事,至少在讀經與禱告上就少很多。親近神會帶來無限的能力與盼望,今年最大的期許就是要天天讀經,放假更需要。

 

如往常的圍爐,今年與台北家人渡過除夕,初一初二安排了苗栗遊,二天的行程雖短,但我們有更多時間交流。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3502  

沒有任何文字可以傳達這些照片。上帝知道我的文字粗淺,要我認真的為你們在每一個美好時刻留下回憶,不管在家裡的哪一個角落,在鄉下的花園,你們都可以找到有趣的方式玩樂…畫面很美,回憶更美。

 Desktop91Desktop89Desktop88  

過去幾個月你們學習畫卡片,我收到你們各式各樣不同意義的卡片,哥哥集結成小冊子,而我依著哥哥畫的編故事,而貝貝每一張卡片少不了花,因為妳們都了解媽迷愛花如癡…(◕‿◕✿)

 1393021_770053839676765_1152254345_nIMG_3887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