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1  

澡後幫貝貝吹髮時,突然Wesley信心十足的說:我也會編頭髮…隨手就幫貝貝編髮,只是要求馬迷幫他先分好三條,這樣才不會亂…十分鐘過去了,他說:今天這樣就好,因為學校三條不一樣顏色的比較好編,妳的頭髮都一樣顏色不好編~(笑)

 IMG_5943  

我喜歡看小孩專注在某件事時的模樣,這個才不到十五分鐘的過程,就是生命中最大的動力及無限的使命..

 IMG_6038  IMG_6041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5877   

眉眉…妳快過來看,馬迷是科學家耶!

(※照片中就是把所有材料拿到厠所,讓哥哥自己秤與量,貝貝多專心)

 IMG_5874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645  

訂購飯店的套裝行程,即使不用租車,也可以稍稍欣賞太魯閣風景

 

半日峽谷遊,在國家公園休息區短暫看了"樂.太魯閣"18分鐘的介紹片,印象非常深刻太魯閣族是泰雅族分支出來的,在文化與習性上都似曾相識,不過、我們都了解,畫面呈現出來的總是好的…(得獎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81Y-K-xBi0)

 Desktop110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5585  

十幾年前旅遊為了預算選擇跟團,為了花俏或排滿滿的活動才覺賺到選擇跟團,永遠都跟時間賽跑,變得自己容易緊張,那時除了外在的趕以外,心都很難靜下來

 IMG_5418IMG_5419IMG_5427  

嚮往慢活的生活、慢活的旅遊,不過、在與世界不斷接軌的狀況下,也只能偶爾慢活,這期讀者文摘一篇"愛琴海的長壽島",一位癌末的的病人,為了最後九個月生命搬離美國回到老家伊卡里亞島,當然故事就是大家想的一樣…生命一直延續,而且是輕鬆自在的(至少多活了二十五年),我覺得結尾寫的很棒,他說他25年後試著回到美國問醫生,到底怎麼一回事?…他回答:當年為我治病的醫生都不在了。

 Desktop107Desktop106Desktop105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5551  

從過去兩年的經驗,全家旅遊常常是一波三折,不是把拔生病就是臨時有客人來訪,而去年的日本行更是大驚險,老公回台的班機大霧delay回來接不上我們隔天一早飛東京的班機…

還好 上帝 還是聽到我與小孩對於父親同遊的渴望,雖原計劃日本行沒候補到,急轉彎改到花蓮,錯開假期提早出發提前回來,讓交通與食宿都規劃的完整,三日遊回來,兩大兩小玩的非常滿足。

 IMG_5398IMG_5401  

IMG_5407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