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又要去做子宮輸卵管攝影,之前聽過美容師說這種檢查很痛~~我的媽呀!心裡真的很怕耶..更怕的是報告出來的結果~~

以前並不覺得自己若不能生有什麼不好的..因為射手座的我,喜歡無拘無束的自由生活及到處遠行,可是隨著自己的年紀增長,發現生小孩確實是一生中要有的過程及經驗. 若跟男朋友談到結婚,可是又覺得我們沒有自己的小孩有些的遺憾~男友昨天跟我說,誰誰誰不是也沒生小孩嗎?雖然聽了有些安慰~~但心裡確覺得一陣鼻酸...

五年前的大病,讓我很堅強的撐過來~現在又面臨另一個考驗!只求上帝..一切都交給您了!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星期六鋼琴老師有成果展,當然做學生的我,免不了秀上一曲!前幾天一次的預演當中~~看到老師的學生不是小學生就是國中生!也就是我是最資深的..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心情也就更緊張!記得三年前第一次觸碰琴鍵時,覺得真的很特別~因為小時候家裡沒有足夠的能力讓我去學音樂!竟然真的有那機會可以在我25歲才開始學琴.

當然~真的不是這麼容易..雜事多,手指僵硬..真的很難相信我還可以撐到現在,即便還是很肉腳..不過有時還真還佩服自己的耐力..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奇怪,耳朵癢的狀況愈來愈嚴重了!從以前習慣每天用棉花棒掏耳朵,每天用還是會癢真的很奇怪耶!
聽說人的體質會慢慢的改變,小時候也沒有鼻子的問題.記得去年去檢驗自己是否有過敏體質~~結果鼻子真的會過敏!而且也對貓毛過敏,還真不巧,家裡還養了兩隻貓.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做外貿的工作己又過了一年半.突然間又羨慕以前的工作~~也許是現在的工作不太忙,即便可以每天上網,但卻又覺得很沒意義! 常常嘗試每天讀幾篇英文或是背幾個新單字. 但也並不是每天有那心情.我真的相信人是很容易懶惰的~~

有時在想現在的此時也許己有人忙到焦頭爛額,或是己在三小時賺了幾萬塊的錢.但有時又自己安慰自己說,至少我比有些朋友或是有些人到現在上午十一點還在睡大頭覺的人好了~~但人是很矛盾的,因為那只是為自己找一些藉口. 

人確實是該跟自己比,只要心情,身體狀況比昨天好不就好了嗎?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