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民宿,沒有左鄰右舍。享受主人預備的簡單早餐後,我們開著車沒有目的的閒晃,這種悠閒感只有在這樣的鄉間小道才有,遠看近看都是一片綠油油…

北海道文章.jpg

11870750_1158536464161832_6541802929208095937_n.jpg

太陽底下享受濃郁的牛奶冰淇淋,溫度剛剛好,藍天白雲,階梯式的農作物,處處是風景。格外珍惜難得一家四口這樣只有你我的精心時刻,心跟著這看出去的景色寬廣起來,襯托下人變得很渺小。

IMG_5286.JPG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615  

十點搭上遊覽車遊札幌市區,車上看風景,中途到了最高處大倉山搭乘覽車欣賞全景,對於有些懼高的我來說上坡有些刺激,天氣超好,搭頂後小朋友跟把拔吃了第一支冰消暑。接著傳統魚市場…看海鮮,小遺憾時間太少沒機會在這吃上午餐。

*大倉山跳台滑雪競技場:1972(昭和47)年札幌冬季奧運90米跳台滑雪(現高跳台的 K點120米)的比賽場地。

 IMG_5193Desktop9Desktop7  

IMG_5218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042  

這次旅遊依然是訂華航的package含兩晚京王飯店+機場到札幌JR+巴士札幌半日遊,我喜歡自助旅遊的彈性,可睡晚點且不用趕行程。

 

搭乘機場到outlet的free shuttle bus,與當地人比手劃腳是旅遊的小樂趣,三人搭上bus獨缺兒子在門外大喊敲門是驚險,而這小小事件就成為我們相互取笑的小話題。涼爽散步在商店街上,逛街買物不是目的,餓了找餐廳,累了坐在涼椅上吃冰淇淋…不過、第一天體力總是被趕飛機給消耗,沒多久就搭JR回札幌京王飯店check in,晚間陪老公逛他此次目的地之一唱片二手店book-off做第一天的happy ending。

Desktop1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居然有一年又兩個月的時間沒再更新部落格…

顯然這一年我是多麼的忙碌?

去年八月真正進入家庭主婦的身份後,老公常懊惱我為何常形容做主婦比上班族還忙?..至今我也不知如何好好的解釋

IMG_5292       

還是回到熱騰騰的主題暑假北海道遊(看來所有的記錄要慢慢往回推了)。北海道九天自助行非常滿足,當然唯一的遺憾就是"有種不過癮的感覺",而那些感覺我想留給明年暑假吧!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45  

酷熱的夏天來臨,鄉下花園漸漸變成我小周末避暑的小地方,過去幾個月好幾組親朋好友來我這小地方聚會,雖然一切依然簡陋,但、有山有樹有草有得聊有得吃..這種放鬆感可是在外面買不到的氛圍。

 

看到最後一次的記錄,仍然停留在二月底,這四個月沒添什麼東西,偶然在路上撿到的中古櫃子,一口氣買了三個外加一個桌子,同學搬家不要的床板..親友關店用的透明棚布…總之,貨櫃就是回收再利用,當然有些東西也可以這麼省。

 IMG_7148IMG_6108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